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Tik Tok 結果共30筆

  • 美國警長大讚「台灣知名零食」!連狗都搶著吃 77萬人朝聖

    台灣飲食文化多元,更以「美食天堂」的美譽,吸引不少外國遊客前來。近期美國一名警長在Tik Tok分享各種零食,最近他試了台灣一款知名零食,在旁的警犬更是一試成主顧搶著狂嗑,人狗都一口接著一口。截稿前,影片吸引近77萬次觀看,獲逾3萬讚,更有1千多則留言討論。
    2024/03/24 22:25
  • 遭疑是共產黨員!TikTok CEO:我新加坡人

    美國參議院上個月31日舉行兒童網路安全聽證會,包括Meta、X等多家社群平台執行長,都出席作證,但面對Tik Tok執行長周受資,美國參議員的問題,似乎不只兒童安全,還升高到政治層級。
    2024/02/03 11:07
  • 陳智菡下戰帖嗆吳子嘉 嗆「拿出柯文哲花上億置入TikTok證據」

    選戰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然惜敗,但在社群上的影響力仍不容小覷,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21)日就在臉書下戰帖,點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請你把柯文哲花上億進入Tik Tok的證據拿出來。」
    2024/01/22 12:43
  • 本土劇男星爆「判入獄5年」!沒戲拍0收入 負債認命洗碗

    八點檔男星成潤去年8月涉及泰國房產逾6億元吸金案,遭判處5年有期徒刑,必須繳回犯罪所得約287萬元。目前仍上訴中。他昨晚出席所屬「合名娛樂」感恩餐會,身兼主持炒熱氣氛,透露從去年12月起開始在Tik Tok直播插科打諢,每月最多可賺到5萬元。
    2024/01/21 15:11
  • 羅志祥跨年夜不藏了!「最愛的女人」高調相伴 願望給了她超閃

    羅志祥「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在2023年的最後一天在高雄巨蛋登場,更是羅志祥出道28年以來,首度以個人演唱會陪伴大家倒數跨年,他在倒數0秒的瞬間加碼煙火秀,羅志祥也許下新年願望,期待新的一年能與夥伴、家人們展開更多全新美好的旅程,身邊的人都能一切順利平安,最重要的是媽媽身體健康,演唱會過後他將把握時間好好休息幾天,準備迎接新的挑戰,也期待很快在新的一年與大家見面。
    2024/01/01 13:29
  • 超美「工地西施」遭起底!驚人近況照曝光 大方分享第一次

    Nene鄭乃馨出生於泰國,曾為泰國女子偶像組合MilkShake組合成員,2020年,參加內地偶像女團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最終排名獲得第5名,成為限定女團「硬糖少女303」成員,外型甜美也被起底學的是土木工程,節目更曾曝光她學習搬磚塊照,網友甜封為「工地西施」,她正式告別團體,推出首張個人EP《與世界溫柔相處》。
    2023/04/19 15:53
  • 《星期三》燒到女神卡卡變血腥版 20秒「活屍舞」超逼真

    Netflix美劇《星期三》自推出後人氣水漲船高,尤其主演「星期三」的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在劇中大跳的「活屍舞」大助攻,掀起網上模仿熱潮,只不過沒想到,熱度竟燒到女神卡卡(Lady Gaga)也跟風,她在影片中打扮成活屍樣,放上音樂大跳,還稱自己是「血腥星期三」,畫面相當逼真。
    2022/12/16 10:56
  • 徐若瑄赴日合體黑色餅乾!重現經典造型超凍齡 日網一看暴動了

    曾經紅遍亞洲的「黑色餅乾」今(3日)在日本時間晚上9點合體演出兩首經典歌曲〈鬥志〉、〈時機〉,演唱〈時機〉時結合了現在tik tok上爆紅的手勢舞,而合體的今天正是發行日文版〈鬥志〉的日子,距離現在剛好滿25年。為了重現當年經典造型,徐若瑄光髮型就要綁4小時,一早8點就準備妝髮,迎接今晚的復活演出。而這次合體表演,他們更非常用心準備了三套黑色、橘色、金色服裝,徐若瑄還露出了馬甲線,展現20多年來都沒有變的美貌和好身材,網友看到都暴動了。
    2022/12/03 22:42
  • 解散23年!徐若瑄無預警宣布合體「黑色餅乾」 重現這首經典歌曲

    曾經紅遍亞洲的「黑色餅乾」今(29日)宣布將於12月3日參加日本電視台音樂節目《BestArtist 2022》,近年以台灣為重心的徐若瑄,將特別前往日本,與南南見狂也、天山一起重現24年前的熱門金曲〈時機〉。
    2022/11/29 14:42
  • FCC commissioner: Chinese growing tech a rising threat

    The leaders of the world’s top superpowers, Chinese President Xi Jinping and U.S. President Joe Biden, met in person in Bali at the G20 summit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Biden took office. Against this backdrop, TVBS Commentator Wenchi Yu spoke with Brendan Carr, commissioner of the Federal Communication Commissions of the U.S., on information censorship, semiconductor chips, and all things related to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with the U.S., China, and Taiwan.
    2022/11/17 19:13
  • 獨家專訪首位訪台FCC委員 讚台半導體無可取代

    這個月初,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委員卡爾訪台,也是過去10年來台訪問最高級的美國通訊官。卡爾也接受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的獨家專訪,談到這次台灣行,強調台灣半導體產業的不可替代性,也認為台美之間的交流至關重要。同時也再度展現強硬本色,呼籲美國政府應該宣布禁止使用Tik Tok。
    2022/11/16 14:03
  • 歐美疫情後掀起「無聲辭職」潮 只做份內工作的另類躺平

    歐美年輕族群愛用的社群平台「Tik Tok」近期掀起一股「無聲辭職」(Quiet Quitting)辭職風潮,其中的意思並非真的向公司提出辭職,而是不再「積極作為」,只做好自己工作內最基本的事務,不超時工作,不在工作以外的時間從事任何公務。另類「躺平」概念,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9/10 19:59
  • 公車站藏機關按鈕!內行秒懂曝「神祕用途」:台中人才知

    各位有在公車站牌看過「這1根」神秘柱子嗎?一名台北男子南下台中,在當地坐公車時,意外看見站牌有根設有數字按鈕的柱子,超狂用途讓他自嘲「我是台北土人」,也讓萬名網友讚爆長知識!
    2022/08/30 15:51
  • 別把毛孩留車內!實測高溫飆57度 網驚:舒肥雞胸的溫度

    不少飼主為求方便,會把毛小孩留在車內,但其實這是非常危險的行為。創立於英國的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的志工,日前在抖音(Tik Tok)發布一則2分鐘的短影片,他實測在大太陽底下車內溫度究竟有多高,結果不到半小時車內溫度飆升至57.1度,讓網友嚇壞,「已經是舒肥雞胸的溫度啦!」
    2022/08/06 05:10
  • 機車最適合「這款油」!專家曝原因 加錯恐造成兩大問題

    機車是台灣人必備的交通工具,但是你有想過加什麼油最好嗎?一名專賣二手機車的老闆最近在網路上分享了一個影片,並說明幾乎所有100cc、125的機車都是「加92汽油比較適合」,包含勁戰、運動型機車等等,引起許多人關注,他也解釋其背後原因,讓不少網友直呼「長知識了」。
    2022/08/03 05:35
  • 瑞典「內向狗狗」聚會氣氛超尬!毛小孩集體眼神死網笑翻

    隨著飼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不少飼主也會特別把家裡的毛小孩帶到寵物公園認識「好朋友」,不過若是家裡的寵物天生內向那該怎麼辦呢?瑞典有一對飼主日前意外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內向小狗聚會」,開心地帶著自家毛小孩前往同樂,沒想到參加活動的小狗們不僅全程零互動,還極力避免跟其他狗「對到眼」,尷尬場面讓一旁的飼主哭笑不得,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2/07/13 15:23
  • 聖地牙哥海獅「牙起來」 想交配朝人群狂奔

    網路上近期瘋傳一段美國聖地牙哥海灘遊客在海邊上演「大逃亡」的影片,內容顯示2頭體型超巨大的海獅當時因不明原因朝向人群狂奔,嚇得原本躺在沙灘上曬日光浴的民眾四處逃竄,這段影片曝光後也在Tik Tok上吸引超過千萬人觀看,不少人都認爲海獅的行為似乎是想攻擊人類。不過有專家事後出面說明,解釋海獅當下並沒有展現出攻擊人類的意圖,只是在交配季節出現的正常行為。
    2022/07/12 11:50
  • 19歲百萬網紅猝逝!陳屍「郊外停車場」斷氣前詭異發文

    擁有190萬粉絲追蹤的網紅庫柏諾列加(Cooper Noriega)驚傳過世,死訊也遭警方證實,陳屍停車場,得年僅19歲。目前警方還在調查中,離奇的是網紅在死前的幾個小時,突然發布一則影片,並直喊「他會認為他們早死」,震驚外界。
    2022/06/11 09:37
  • 電鍋煮水餃「中間放鵝肉」!內行曝驚人用途 婆媽讚嘆:必學

    電鍋是每家必備的烹飪道具,但如何煮可是有訣竅的!就有一名神人分享煮菜的獨門做法,將冷凍水餃放進電鍋後,在中間擺放幾塊鵝肉,神秘煮水餃方式讓網友全驚呆,而用途曝光後,被網友全讚翻了。
    2022/04/06 15:47
  • 看TikTok救了她一命! 少女比家暴求救手勢獲救

    年輕人愛用的Tik tok平台,竟然拯救了一名少女!美國一位16歲女孩,上週二被家人通報失蹤,原來是遭到一名60多歲男子誘拐。少女跟嫌犯外出時,藉機比出在Tik tok上廣為流傳的求救手勢,路人機警報警,將她救出。
    2021/11/09 17:44
  • 揭現炸薯條內幕!麥當勞員工秀「暗黑手法」:別再無禮

    許多餐廳為了提供新鮮餐點標榜現點現做,但這有時也會造成困擾。國外一名麥當勞店員面對顧客現炸薯條要求時,更直接把早已炸好的薯條丟進油鍋內5秒交差,直言這就是現炸的結果。
    2021/10/23 12:49
  • 過季商品全剪爛!Coach道歉仍遭轟「被抓包才改」

    時尚品牌Coach日前遭一名美國網友於Tik Tok上爆料,指控該品牌故意將店內未售出的過季商品「全部剪爛」,疑似想藉此減少應繳稅額,引發網友砲轟。Coach美國官方隨後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已立即停止相關行為,但仍有許多多網友不買單,在貼文下方留言批評該公司「被抓包才說要改」。
    2021/10/15 16:53
  • 平均年齡63歲! 韓花甲大叔Tik Tok拍片暴紅

    這幾年南韓吹起熟齡時尚熱潮,六、七十歲的爺爺奶奶走上伸展台,架式、魅力不輸年輕模特兒,最近還有一組時尚大叔,透過拍攝Tik Tok短影音暴紅,五個人平均年齡63歲,吸引的粉絲族群都是20多歲的年輕人,甚至有人稱讚大叔們是「從2050年來的BTS」。
    2021/03/26 15:38
  • 抖音大限到!傳微軟出局 甲骨文搶親成功

    美國總統川普,對抖音下達的交易期限,即將在美國時間9月15日到期,Tik Tok到底會賣給哪家公司?微軟的收購交易已經破局,現在軟體巨擘「甲骨文」和Tik Tok母公司「字節跳動」,達成協議。不過這個協議,不是一般收購,而是技術合作夥伴,接下來就看川普政府,是否批准。 圖/路透社
    2020/09/15 22:37
  • 最後通牒! 川普:不延長Tik Tok出售時限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為中國的字節跳動公司(ByteDance)設下必須出售熱門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美國業務的時限,將不會展延。
    2020/09/11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